親愛的家長,我是威勝WinSir老師。每次聽到有人鼓吹 別讓孩子輸在起跑點“ 這句話時,就代表父母親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了。只要是可以學的才藝,為人父母者,無不想盡辦法讓孩子們學習。經濟能力好的家庭,可能不在乎這些錢,但是,對於弱勢家庭而言,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。父母親因為有比較的心理,不想讓孩子將來成就落後他人,於是常自我比喻為甜蜜的負擔。事實上真的是甜蜜而不沉重嗎? 

筆者成立數學教學網站的目的,就是要讓家長享受甜蜜,而不再視學費為沉重的負擔。讓您的子女能充分學習到補教強檔老師的數學傳承。也就是說,若能好好利用本網站的資源,從此您的子女不用再每月花數千元去補習或找家教,每日只要10元起,中低收入家庭每日更只要5元起,就可享受”快樂超值餐”,一年下來,可以省數萬元之多。  

少子化的現象,家長為了疼小孩,總是盡量滿足他們的需求:舉凡享受美食、學習英語及琴、棋、書、畫各種才藝、電動玩具、mp4、手機、電腦……等,能給的從不缺席。但正因為如此,造成小孩抗壓性特別差,因為太容易獲得了。其實這不能怪孩子,要怪就要怪父母的觀念-就為了這句別讓孩子輸在起跑點“。 

從現在起,就讓你們家裡的電腦發揮作用!它不再只是陪小孩度過漫長假期的人工褓母而已,請讓它真正發揮網路充實知識的最佳效果,並讓威勝教學網成為他真正的數學褓姆吧!  

歡迎參觀網站:  www.winsir.com.tw    威勝數學 

 

 威勝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勝Win-Sir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